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金素恩否认与宋再临恋爱 因同一个造型师所以见面

2023-03-27 10:53 极品歌词网
金素恩宋再临

  金素恩的经纪公司方面26日表示:“日本旅行是和《三兄妹》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去的,因为和宋再临是同一个造型师,所以在日本见面了,但不是热恋。”

  金素恩24日在ins上传了去日本东京旅行的照片,宋再临也在25日上传了访问同地点的照片。不仅如此,日本当地粉丝还上传了金素恩和宋再临一起在日本街头散步的照片。

  金素恩和宋再临2015年出演了MBC《我结》,出演了假想夫妇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之后金素恩和宋再临还一起出演了2016年播出的SBS电视剧《我们甲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剧《羊毛战记》发布预告 畅销科幻小说改编
  • 动人姐妹情掏空李心洁 影帝阿部宽甘愿挨打

    动人姐妹情掏空李心洁 影帝阿部宽甘愿挨打

    李心洁,丧尸之日秘籍阿部宽,张艾嘉主演新片《夕雾花园》勇夺金马影展观众票选第二名,不仅获得国际大导李安极力赞赏,歌手光良直赞:“很难用言语表达这部电影带给我的感动与震撼1戴爱玲更泪推:“所有人的演技都让我起鸡皮疙瘩,达利…
    11-30
  •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11月26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王珞丹在微博上晒出“吃饭机器”瓢哥的日常,巨型海蜘蛛并配文:“他如果能永远如图片里这般乖巧就好了。”没想到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无情回复:“我觉得不太可能。”“姐你想太多了。”“不会的,吉…
    11-26
  • 《德鲁纳酒店》剧组获度假奖励 IU吕珍九飞往曼谷

    《德鲁纳酒店》剧组获度假奖励 IU吕珍九飞往曼谷

    《德鲁纳酒店》剧组因电视剧热播获得度假奖励,将在今天启程飞往泰国曼谷。《德鲁纳酒店》的大结局创下12.0%的收视率,十猪九苦1983不仅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也刷新了今年tvN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十猪九苦1983为此《德鲁纳酒店》剧组获…
    09-04
  • 《自白》夺韩国票房冠军 李圣旻南柱赫新片夺亚军

    《自白》夺韩国票房冠军 李圣旻南柱赫新片夺亚军

    苏志燮,金允珍主演的《自白》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今天上午最新发布票房数据,《自白》昨天在韩国1095个银幕吸引2万8429名观众,名列韩国单日票房榜第一位,总观影人数达到了8万447名。李圣旻,南柱赫主演的《REME…
    10-28
  • 蔡依林用18岁旧照做巡演海报 粉丝笑侃“省成本”

    蔡依林用18岁旧照做巡演海报 粉丝笑侃“省成本”

    据台湾媒体报道,幻想卡盟蔡依林(Jolin)近来积极更新日常动态,11日无预警宣布年底展开的最新巡演动态,她发文说:“演唱会海报...这样?”同步tag说拍好了,来自各地的粉丝纷纷留言,有趣的是该张照片貌似是她刚出道时期的青涩模样,…
    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