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颖儿工作室发严正声明 否认其代言网曝家居品牌

2023-04-07 09:35 极品歌词网
颖儿颖儿工作室声明

  4月6日,网曝颖儿代言某家居品牌爆雷,该八卦媒体称有七八十人被骗,金额超百万,引发热议。4月7日,颖儿工作室发布声明,称颖儿未代言过该家居品牌,相关海报中的直播活动暂未举办,工作室决定终止该活动。颖儿也转发声明:“网络并非法外之地,谣言止于智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周杰伦起诉网易不正当竞争 将于4月17日开庭审理
  • 港媒曝古巨基已升级当爸 陈韵晴去年年底美国生产

    港媒曝古巨基已升级当爸 陈韵晴去年年底美国生产

    据港媒报道,现年47岁的古巨基跟太太陈韵晴爱情长跑二十年,两人于2014年秘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a1474是ipad几代古巨基本身就很喜欢小朋友,每次公开露面他都被追问太太有消息没有,他总是笑说:“努力中。”多个月没有露脸据知…
    03-16
  • 顾宇峰为演王杰希单眼帖双眼皮贴 赞杨洋戏好人好

    顾宇峰为演王杰希单眼帖双眼皮贴 赞杨洋戏好人好

    8月28日,《全职高手》“王杰希”的扮演者顾宇峰参与“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回复粉丝提问,分享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和拍戏感想。顾宇峰在剧中饰演的微草战队队长王杰希,是一个极具人格魅力的角色。作为电竞职业选手,他的魔术师打法…
    08-29
  • 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孙杨听证会结束:全程超10个小时 案件择期宣判

    北京时间11月15日16:05,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备受世界体坛关注的孙杨听证会在瑞士蒙特勒宫酒店会议中心举行。作为整场风波的主角,中国游泳运动员孙杨以及他的团队已经进入庭审现常从神情来看,江化微中签号孙杨面带微笑,状态颇为放松。…
    11-16
  • 章子怡晒儿子脚丫庆满月 心系疫情愿明天会更好

    章子怡晒儿子脚丫庆满月 心系疫情愿明天会更好

    2月2日上午,御致茗方怎么样章子怡在儿子满月之际,将军镇守城池晒出儿子的小脚丫和自己写有2020的美甲图片,同时发长文感慨疫情是人祸,互联网+体育应该从中吸取教训警钟长鸣。2月2日上午,章子怡在微博晒出儿子的脚丫图和自己写有202…
    02-02
  • 漫威退出蜘蛛侠余震:荷兰弟取关Sony影业和迪士尼

    漫威退出蜘蛛侠余震:荷兰弟取关Sony影业和迪士尼

    昨天,据国外媒体报道,爱音玛利亚索尼影业正式宣布:漫威影业和凯文·费吉将不再参与制作新一部蜘蛛侠电影。作为蜘蛛侠扮演者,荷兰弟TomHolland并未公开表态,但有眼尖的粉丝发现荷兰弟在社交平台上已经取关了Sony影业和《蜘蛛侠:英雄…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