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萧煌奇方发布律师声明 否认网传多年装盲人一事

2023-06-22 12:25 极品歌词网

  对于日前被传多年来装盲人一事,萧煌奇方通过律师事务所发表声明,称外界所传与客观事实不符,希望各界将不实言论删除,停止不法侵害,并表示如日后发现有继续传播该言论或其他造谣等情形,当事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以维自身合法权益。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东方神起日本巡演落幕 允浩带伤开唱获昌珉点赞
  • 郭京飞:对观众最好的回馈不是取悦而是真挚

    郭京飞:对观众最好的回馈不是取悦而是真挚

    郭京飞在“苏明成”之后又有了一个代表作角色——“余欢水”。网剧《我是余欢水》的播出叫好又叫座,以“作”著称的苏明成是“欠揍”,以“”著称的余欢水则是“欠胆儿”,郭京飞自言,“余欢水是给苏明成来还债的。”近日,齐鲁晚报·齐…
    04-13
  • 2020春节档激战:离下一个“史上最强”有多远?

    2020春节档激战:离下一个“史上最强”有多远?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30日电(任思雨)回顾10月初,本多成実电影市场诞生“史上最强国庆档”,而细心的观众们发现,电影的映前贴片里还出现了很多定档大年初一的影片预告:《唐人街探案3》《紧急救援》《姜子牙》《中国女排》……2020年…
    10-30
  • 包贝尔门禁脸部识别失败 绿洲自侃:最近有点脱发

    包贝尔门禁脸部识别失败 绿洲自侃:最近有点脱发

    12月5日晚,兢兢业业的近义词包贝尔通过绿洲上传被门禁识别脸部失败的截图照,大哥电影天堂并自我安慰称:“最近有点脱发。”照片中,包贝尔依然光亮的头皮,对着自家的门锁识别,但是却显示“没认出你请重试”的字样,探索者末路也是非…
    12-06
  •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王珞丹晒瓢哥日常愿其保持乖巧 网友:姐你想多了

    11月26日,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王珞丹在微博上晒出“吃饭机器”瓢哥的日常,巨型海蜘蛛并配文:“他如果能永远如图片里这般乖巧就好了。”没想到却遭到了网友们的无情回复:“我觉得不太可能。”“姐你想太多了。”“不会的,吉…
    11-26
  • 杨千嬅迎46岁生日 许愿:齐心抗疫 一切会变好

    杨千嬅迎46岁生日 许愿:齐心抗疫 一切会变好

    北京时间2月4日消息,猪脸大蝙蝠据香港媒体报导,杨千嬅昨天(2月3日)生日,踏入46岁的人生,她只简单度过生日,并愿望世界和平,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齐心抗疫,坚信一切会变好的。杨千嬅于社交平台上载了老公丁子高送的生日蛋糕照片并…
    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