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国演员边熙峰因胰腺癌去世 享年81岁

2023-09-19 12:19 极品歌词网
边熙峰

  据媒体报道,韩国演员边熙峰因胰腺癌复发今日去世,享年81岁。据悉,边熙峰1942年6月8日出生,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饰演“爷爷”的角色,代表作品有《汉江怪物》《安托万夫人》《我的女孩》《匹诺曹》《魔女幼熙》等。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珊莎称突然“被”离婚 起诉二乔要求归还两个女儿
  • SJ神童三月瘦31公斤 自称故意不运动怕观众怀疑

    SJ神童三月瘦31公斤 自称故意不运动怕观众怀疑

    据韩媒,舞坂仁美SuperJunior神童作为嘉宾出演了于31日上午播出的MBCFM4U《GoodMorningFM张圣圭》。在节目中,最近3个月里足足减重31kg的神童表示:“晚上11点睡觉,戴京耀早上7点起床。听说睡8个小时以上才好。另外,早餐,互联网+兴化…
    01-31
  •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

    ——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剧照图片:最炫民族风,最美的爱情文/滕燕娱道文化传媒讯「舞蹈明星」湖北籍舞蹈家夏冰:舞动在古典与现代之间的时光逆行者。著名舞蹈家夏冰最新推出一组舞蹈剧照(男舞伴杨雨澄),犹如扑面吹来一股靓炫的民族风,令人心…
    11-03
  • 高叶工作室解散后援会:不再授权

    高叶工作室解散后援会:不再授权"官方"粉丝组织

    10日晚,高叶工作室发文宣布解散后援会,将不再授权“官方”粉丝组织,大家可自行建立组织,工作室不会进行干涉;微博主超话将由工作室接管主持人;微博粉丝群也将由工作室进行直接管理,且不再设定其它平台官方粉丝群。…
    07-12
  • 新剧开播被调侃像公公 朱亚文翻牌:我娘吗?

    新剧开播被调侃像公公 朱亚文翻牌:我娘吗?

    朱亚文评论朱亚文配图明星网资讯12月18日报道12月17日晚,中原油田信息港由朱亚文主演的电视剧《大明风华》开播,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有网友微博晒出他在剧中的截图,中原油田信息港调侃称:“亚文哥咋厂里厂气”,长沢真美没想到竟获本…
    12-18
  • 《白钟元食堂》收视率再攀高峰 最高段已超15%

    《白钟元食堂》收视率再攀高峰 最高段已超15%

    韩国SBS电视台《白钟元的胡同食堂》节目新年第一期刷新了自身最高收视纪录。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最新发布数据,SNIS-774昨天播出的《白钟元的胡同食堂》创下10.9%和13.7%的全国收视率,画墨消方块首尔地区的平均收视率超过11%,斯普拉特…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