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驾车出走的女人》曝海报 好友踏上即兴公路行

2023-11-30 10:33 极品歌词网
《驾车出走的女人》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伊森·科恩首次独自导演电影《驾车出走的女人》曝光海报,女同公路片氛围有了。

  玛格丽特·库里、杰拉尔丁·维斯瓦纳坦、比妮·费尔德斯坦、佩德罗·帕斯卡、科尔曼·多明戈、比尔·坎普、马特·达蒙出演。讲述无拘无束、特立独行的杰米因又一次和女友分手而哀叹,她端庄娴静的好友玛丽安则迫切需要放松,为寻找新的开始,两人踏上了前往塔拉哈西的即兴公路行,当遇到一群无能的罪犯后,事情开始出现差错。

  科恩与妻子特里西娅·库克一起写剧本并制片,明年2月23日北美上映。科恩夫妻在十几年前就写了初版剧本,叫“Drive-Away Dykes”,是一部罗斯·梅尔(《飞跃美人谷》《雌狐》)风格的动作/性/喜剧片,当时计划给Allison Anders执导,伊森只担任制片,但如今拿来自己拍了。

  (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音乐大师》发布新海报 伯恩斯坦夫妇的传奇人生
  •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8月6日,陈冠希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度假照,并配文说道:在马里布愉快的一天!照片中,Alaia穿着蓝色条纹衫,戴着紫色帽子,在帐篷里跪在地上,推推九九对着镜头甜甜地笑,推推九九笑容十分治愈,帐篷外的秦舒培虽然未露脸,但…
    08-06
  • 大S谈对待前任:要断就断干净,不要拖泥带水

    大S谈对待前任:要断就断干净,不要拖泥带水

    近日,沈梦辰在节目中问及分手之后会不会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大S表示“会完全删”、“如果有这个决心的话,卧春原文就不要让他有回头的空间”。而张铭恩作为男生代表则表示一般都是等着被删,大S直言“前任要断就是要断干净,卧春原文不…
    08-09
  •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最近一档美食综艺让wuli饭圈女孩炸开了锅。正是由江苏卫视,林之鹤网易博客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穿越时间的味道》,光听这名字就觉得仙气飘飘,逼格满满有木有?《穿越时间的味道》作为一档传统年节美食文化节目,节目设定非常有新意,每期节…
    12-22
  • 冯青透露将参演《冰雨火》 男主是王一博陈晓

    冯青透露将参演《冰雨火》 男主是王一博陈晓

    日前网曝一段《野生厨房之泷龍有话说》片段,理房通官网冯青被问到近期计划,透露自己将参演缉毒题材新剧《冰雨火》,“因为确定的男一号是我特别喜欢的演员,王一博老师还有陈晓老师。”电视剧《冰雨火》由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备…
    01-28
  • 玖月晞告读者案一审判决 双方互相道歉并赔偿

    玖月晞告读者案一审判决 双方互相道歉并赔偿

    7月11日,微博网友“纵爱”发布玖月晞告读者案一审结果:玖月晞和读者因互骂而互相道歉赔偿,判决书肯定了调色盘的合理性,不存在诽谤。2021年7月,有网友微博晒出自己被玖月晞起诉的民事起诉状,该网友表示初中时是玖月晞忠实的读者,但…
    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