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朱立华出任尚网网络CEO 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入局AI大模型

2024-03-08 11:00 极品歌词网

  新浪科技讯 3月8日上午消息,近日,南京尚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尚网网络)宣布,挚文集团(陌陌)前技术负责人朱立华已正式加入公司,并担任CEO。

  尚网网络是一家专注提供免费网络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旗下产品WiFi万能钥匙通过投资、自建、合作和公益等形式,为用户打造出免费、安全的立体式上网矩阵。在新的职位上,朱立华将携手WiFi万能钥匙团队,在人工智能(AI)领域展开新的探索和创新,推动公司在社交及本地内容创造方面的突破。

  朱立华曾在美国微软硅谷云计算中心担任云计算云桌面首席架构师,主导研发了第八代远程桌面协议(RDP 8)技术。此外,他还与时任微软亚洲研究院副院长李世鹏先生合作,开发出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远程桌面协议(RDP),实现在极弱网络环境下的流畅操作。这一技术为微软云计算带来了巨大的商业增长空间。随后,朱立华入职阿里钉钉,推出了钉钉群直播、视频会议、机器人等创新产品。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上海第八家苹果直营店将开幕:花见花开一道来
  • 费玉清上海演出 坦言:后悔没在两年前封麦

    费玉清上海演出 坦言:后悔没在两年前封麦

    据台湾媒体报道,哈尔滨中考吧费玉清(小哥)日前在上海举行封麦倒数第5场演出,他透露决定封麦的关键,“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走人生只剩下归途”,谈到父母走了之后,让他觉得“不如归去吧”,更说2年前父亲就建议他过慢活人生,“…
    10-30
  •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费玉清时隔六年香港再开唱 退休后不敢养狗想养鸡

    北京时间11月3日消息,铁血传奇之长征据香港媒体报导,现年64岁的“金钟歌王”费玉清昨晚(11月2日)在红馆举行演唱会,相隔6年没有在香港开演唱会,他以歌声跟香港歌迷说再见,这是巡回告别演唱会的倒数第三常11月6,7日唱完台北小巨蛋…
    11-03
  • 周传雄发文悼念顾嘉煇:愿先生一路走好

    周传雄发文悼念顾嘉煇:愿先生一路走好

    2023年1月4日,周传雄发文悼念顾嘉煇:“2007年有幸和顾嘉辉先生合作了一首《岁月风云》,当时和顾先生的那些交流一直鼓舞着我,时不时也会回想起顾先生带给我的热忱,无论遇到什么挫折,也要继续去做自己想做的音乐。相信先生的佳作和匠…
    01-05
  • 堤真一时隔5年主演日剧 剧中妻子变成小学生

    堤真一时隔5年主演日剧 剧中妻子变成小学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堤真一时隔16年接拍TBS明年一月开播日剧《妻子变成小学生》,根据村田椰融累计销量超过130万部的话题漫画改编,饰演主人公新岛圭介,本人表示这个角色确实有难度。原著漫画还在《周刊漫画TIMES》杂志连载中,…
    11-04
  •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1月13日,达美乐比萨网上订餐焦俊艳工作室发布一张来自焦俊艳的文字截图,称:转发小焦的话。这段文字里,焦俊艳表示和高以翔是朋友关系,并称“对于好友的离世,悼念缅怀不因在别人眼中,石田萌美而在自己心里。”她也恳请大家不要杜撰…
    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