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紫工作室回应争议:不信谣不传谣

2019-08-01 14:10 极品歌词网
杨紫工作室回应 杨紫本人回应

  新京报快讯 近日,有网友指出由杨紫主演的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中,一幅中国地图出现问题,在绝大部分中国版图都着色的情况下,原本属于中国的海南岛和台湾岛都没有上色。8月1日,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 杨紫工作室发布声明,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 杨紫本人及团队始终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坚定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任何分离祖国的言论及行为。同时,本工作室也希望广大网友辨清事实,不信谣不传谣。

  同时,该剧导演也通过微博声明,从来没见过网传地图,不能也不会做这样的地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田朴珺疑否认与王石婚姻危机 怼网友:吃饱了撑的

    田朴珺疑否认与王石婚姻危机 怼网友:吃饱了撑的

    1月10日,岱山党建王石妻子田朴珺更新动态,其中一句话写道:“该开幕时总会开幕,双12天猫魔盒该散场终要散潮。有网友解读为田朴珺的婚姻和感情疑似出现危虾F蠡幸到涣髌教,评论道:“离婚了?”1月11日深夜…
    01-12
  • 王凯靳东任嘉伦齐回归 韩东君陈瑶吴倩张新成发糖

    王凯靳东任嘉伦齐回归 韩东君陈瑶吴倩张新成发糖

    3月荧屏,除了正在热播的《安家》《枕上书》《上古密约》《两世欢》《热血同行》指望,还有众多好剧来袭。《无心法师3》韩东君,陈瑶续前缘,《冰糖炖雪梨》吴倩,张新成演绎冰雪之恋,王凯,靳东,任嘉伦等男神或齐…
    02-28
  • 林宥嘉分享新歌创作过程 自曝比老婆丁文琪还少女

    林宥嘉分享新歌创作过程 自曝比老婆丁文琪还少女

    据台湾媒体报道,埃雷利恩的秘密近日,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林宥嘉作客音乐类电台节目,与主持人DJEmily分享新歌《少女》的创作过程,课时作业本答案零五网自曝比老婆Kiki丁文琪还少女,赞老婆有点子、又有逻辑,渭…
    10-25
  • 唐德前三季度亏损 《巴清传》版权转让缓解压力

    唐德前三季度亏损 《巴清传》版权转让缓解压力

    新京报讯(记者张妍頔)10月28日,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唐德影视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报告期内,唐德影视实现营业收入-3.61亿元,同比减少158.7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289.86万元,同比…
    10-29
  • 张家辉被任贤齐封拼命三郎 冬天湿身挨撞又挨打

    张家辉被任贤齐封拼命三郎 冬天湿身挨撞又挨打

    北京时间8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与任贤齐相隔15年于电影《沉默的证人》中再度合作,张家辉饰演的法医在圣诞夜遇上偷证物的任贤齐,殓房内埋身肉搏,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殓房外飞车追逐。张家辉在中环疯…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