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徐璐张铭恩晒vlog官宣恋情 甜蜜表白:你是我的

2019-08-06 16:49 极品歌词网
徐璐张铭恩 两人甜蜜亲吻

8月6日,张铭恩徐璐正式官宣恋情,张铭恩分享两人的情侣Vlog表白:“Vlog是你的,你是我的!@徐璐LULU”,随后徐璐转发回应:“Vlog是我的,tag的正确用途 你也是我的@张铭恩_”。

据悉,此前二人曾多次被拍到一起出行、甜蜜互动,tag的正确用途 张铭恩在节目中面对大S提问时也害羞表示“恋爱中”。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马东锡喜剧片《启动》海报公开 丁海寅饰新人社畜

    马东锡喜剧片《启动》海报公开 丁海寅饰新人社畜

    由马东锡,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朴正民,丁海寅,陈鸿烈与文颂娴廉晶雅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喜剧电影《启动》将于12月正式上映。电影《启动》讲述了离家出走的叛逆儿泽日(朴正民饰)与盲目踏入社会并满腔热血的尚弼(…
    11-06
  • 《德鲁纳酒店》剧组获度假奖励 IU吕珍九飞往曼谷

    《德鲁纳酒店》剧组获度假奖励 IU吕珍九飞往曼谷

    《德鲁纳酒店》剧组因电视剧热播获得度假奖励,将在今天启程飞往泰国曼谷。《德鲁纳酒店》的大结局创下12.0%的收视率,十猪九苦1983不仅刷新自身最高收视纪录,也刷新了今年tvN电视剧最高收视纪录,十猪九苦1983为此…
    09-04
  • 杨威晒双胞胎女儿萌照 两姐妹背靠背可爱比身高

    杨威晒双胞胎女儿萌照 两姐妹背靠背可爱比身高

    8月13日,HODV-21134杨威在微博晒出了两个宝贝女儿的合照,并配文:“小小人儿,快快长大1照片中,两位小公主穿着相同的白裙,背靠背比身高,画面十分有爱。据悉,HODV-21134杨威的双胞胎女儿是2017年出生,一个叫…
    08-13
  • 昆凌晒沐浴照周杰伦火速点赞 泳装出镜身材有料

    昆凌晒沐浴照周杰伦火速点赞 泳装出镜身材有料

    8月15日下午,鱼乐无限钓鱼眼镜昆凌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一张自己躺在浴缸拍摄的泳装旧照,鱼乐无限钓鱼眼镜照片中昆凌戴着墨镜,身穿黑色比基尼悠闲地躺在浴缸里,身材玲珑有致。配文写道:“在我生孩子之前的最…
    08-15
  • 花式陪孩子!吴京谢楠给儿子理发 吴尊陪女儿练武

    花式陪孩子!吴京谢楠给儿子理发 吴尊陪女儿练武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还有明显减退迹象,中国香港教育局昨天决定全港学校进一步延长停课,中小学,幼儿园最早也要在四月二十日复课。一些艺人则趁这段时间多和子女相处,…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