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长安”将有后续计划:张小敬还会存在

2019-08-12 09:39 极品歌词网
《长安十二时辰》海报 热依扎人物海报

  8月11日下午,《长安十二时辰》优酷VIP会员“仙”看会举办,《长安十二时辰》总制片人梁超、主演热依扎空降西安活动现场。

  梁超在“仙”看会上公布了有关于“长安”的后续计划,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其实还是长安,张小敬、圣人、元载身边的小女孩等等,我都很感动,我和曹盾导演、马伯庸老师,还有优酷一起以后也会把长安继续做下去,继续打造马伯庸的下一本小说,也是关于我们大长安的,下一部戏,感悟今天文学吧 小乙还会复活,张小敬还会存在,很多人都会在但是会是另外的一个长安。”檀棋的饰演者热依扎则现场自荐:“我没听超哥(总制片人梁超)私下和我说还有这事儿,感悟今天文学吧 但我觉得还是听从制片人和导演他们的选择,当然作为演员来说,非常希望参与,如果说他们有更好的想法,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给我这个角色。”梁超现场认证:“下一部讲长安的,檀棋一定在,放心。”(记者/肉英)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许嵩否认与刘美麟谈恋爱 辟谣称两人是师徒关系

    许嵩否认与刘美麟谈恋爱 辟谣称两人是师徒关系

    9月21日,许嵩在个人粉丝平台上发文并晒出与“绯闻女友”合照,在线辟谣此前恋情传闻:“风波一把抓住~我们是师徒,好友。(主要是担心影响徒弟接下来找对象的计划才特此说明)”,同时@被传“绯闻女主”刘美麟。近日…
    09-23
  • 警员曾给《杀人回忆》凶手写公开信:别比我先死

    警员曾给《杀人回忆》凶手写公开信:别比我先死

    原标题: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一场笼罩韩国社会33年的“杀人回忆”“我知道这一天终会到来。”说出这话的,是韩国历史上最臭名昭著的连环杀人案嫌犯——一个让几代韩国人陷入噩梦,与英国“开膛手杰克”、美国“十二…
    10-24
  • 多部未华子“丑得刚刚好” 用实力回击偏见

    多部未华子“丑得刚刚好” 用实力回击偏见

    (文/hikaru)今年年初,一个日本娱乐圈榜单,掀起过一轮中日网友间的热议。之前,流行于网络间的一个“丑得刚刚好”的网络热词,干果坊加盟让很多人开始有了审美多样化的意识。最早这个词语来自搞笑女星山崎Kei出版…
    09-20
  • 古装剧片头书法良莠不齐 难过内行关乱象何时结束

    古装剧片头书法良莠不齐 难过内行关乱象何时结束

    《长安十二时辰》《陈情令》《九州缥缈录》《三生三世宸汐缘》《大宋少年志》……最近,热播的古装剧片头无一不是采用书法题写,乍一看都龙飞凤舞,颇具古典气氛,但这些书法的审美水平真的过关吗?业内人士表示,影…
    08-27
  • 孔孝真姜河那《山茶花盛开时》首播夺冠 领先同档

    孔孝真姜河那《山茶花盛开时》首播夺冠 领先同档

    孔孝真,拉穆卡恒姜河那主演的KBS2TV新周三周四剧《山茶花盛开时》在昨晚的首播中夺得了收视冠军。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最新发布数据,《山茶花盛开时》第一集和第二集昨晚分别创下了6.3%和7.4%的收视率,拉穆卡…
    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