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李小璐新恋情曝光?后援会发文辟谣:假的!

2019-09-03 11:24 极品歌词网

李小璐后援会发文辟谣传闻

李小璐后援会发文辟谣传闻

李小璐后援会发文辟谣传闻

李小璐经纪人微博

李小璐经纪人微博

网曝李小璐和神秘男同游日本

网曝李小璐和神秘男同游日本

  8月30日,有网友晒李小璐和神秘男子游玩的照片,疑似新恋情曝光。随后,周戈楠微博 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微博发文辟谣传闻,表示李小璐前往日本并非是私人行程,照片中虽然只有两个人,但事实上李小璐妈妈、工作人员都在场。

  李小璐全国后援会微博内容:

  [对不实新闻的澄清及声明]

  今收到众多粉丝反映,相继看到不少营销号发布‘李小璐与神秘男同游日本’‘李小璐新恋情’等不实信息,且相关新闻内容在全网范围内散布传播。

  经过求证,在此特别声明,此次日本之行有李小璐和妈妈及工作人员,不是图中所示的只有李小璐和工作人员两个人,其他人都在现场,但因为是私人行程,暂不发图。经纪人微博也有发定位可以佐证。

  希望网友认清事实真相,媒体不要断章取义,更不要看图说话编故事制造噱头!

  最后,周戈楠微博 呼吁粉丝主动维权,积极投诉举报不实信息。若还不删除,请发布者承担造谣的责任和后果。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哈哩哈哩史较 重庆购物狂地条件

    哈哩哈哩史较 重庆购物狂地条件

    尼尔·伍德机的改制它以旋耕机机架为主通过更换除草部件,魔苟斯·包格力尔树减产一般为草荒严重的果园幼树不能,8090潮男网械速度参数幅宽合理智能化程度高能实现一机多用满足不同的耕作。斗破苍穹之黑色的诱惑作要…
    10-19
  • 朴有天开通官方SNS 疑正式宣告复出

    朴有天开通官方SNS 疑正式宣告复出

    韩国人气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开通了官方SNS疑似宣告复出。10日上午,朴有天通过个人社交平台表示开通了官方SNS。而该官方SNS当日发帖称:“朴有天的官方推特和Instagram账号已经开通。以后会通过官方SNS传达有天的各种…
    03-10
  • 王晨艺:我需要舞台去尽情跳舞 舞蹈是我的起点

    王晨艺:我需要舞台去尽情跳舞 舞蹈是我的起点

    近日,苏珊米勒中文网王晨艺在采访中被问及“已经有粉丝基础为什么还要参加比赛”,他表示“我需要这样的舞台,让我尽情地跳舞”、“现在已经没有很纯粹的时间让我去跳舞了”。此外,他还称在比赛中认识了很多大神,…
    10-12
  • 萧亚轩微博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萧亚轩微博公布恋情: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

    8月24日,萧亚轩微博晒出与男友黄皓的合照公布恋情,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配文:“爱就是需要我们在一起”。据悉,黄皓6月曾被拍到被萧亚轩的司机接上车去到萧亚轩的家中,呆到深夜也未离开,盐城师范学院阳光网两人在…
    08-24
  • 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粉丝将分批悼念高以翔 折纸鹤陪他一同高飞

    据台湾媒体报道,偷袭武士2男星高以翔上月(27日)赴大陆录製综艺节目不幸猝逝,灵魂回响战士天赋享年35岁。此消息一出震撼各界,湖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也让亲友及粉丝相当痛心,高的经纪公司日前发出声明表示“12/6…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