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杰方终止与艺想天开合作 并宣布取消五场巡演

2019-09-28 19:36 极品歌词网
张杰方声明张杰方声明张杰

  9月28日,龙之谷卡疲劳张杰工作室再发声明,终止与艺想天开公司合作,并取消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金华站、合肥站、武汉站、南宁站和昆明站五场演唱会。同时称将歌迷利益放在第一位,要求艺想天开公司尽快退票。

  9月27日,张杰工作室宣布取消未·LIVE巡回演唱会(南宁站)的演出,并在微博发布紧急声明,称艺想天开公司未经确认就擅自开票销售,多次沟通未得到有效解决方案,因此不会安排张杰参加本场演唱会。

  张杰歌友会对此情况进行了说明,主办方的资金链出现了问题,而且长期拖欠张杰工作室的款项。而后主办方撤下预售链接,但是一直没有对外公布原因。

  9月28日,张杰工作室再发声明,称终止与艺想天开公司合作,并取消张杰2019未·LIVE巡回演唱会金华站、合肥站、武汉站、南宁站和昆明站五场演唱会。声明中对此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称艺想天开公司长期拖欠多场演唱会服务费和合作费用,并拒绝通报演唱会的整体准备情况,龙之谷卡疲劳对其落实演唱会的能力提出质疑,因此终止与艺想天开公司合作。

  声明中同时提到张杰工作室要求艺想天开公司将歌迷利益放在第一位,督促其尽快退票,偿还拖欠供应商的各项款项。并将依法追究艺想天开公司的违约责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马天宇自曝看到小孩会慈父眼神 感慨真的上年纪了

    马天宇自曝看到小孩会慈父眼神 感慨真的上年纪了

    9月11日,马天宇在微博分享了一张可爱卖萌的自拍,并配文:“真的上年纪了,不是指年龄、也不是皱纹、而是心理上。这几天工作,看到年纪小的孩子,都会投去慈父般关怀的眼神,并且还说一句:“累吗?累就睡一会哈”…
    09-11
  • 《RM》10周年菲律宾见面会因新型冠状病毒延期

    《RM》10周年菲律宾见面会因新型冠状病毒延期

    SBS《RunningMan》10周年之际,酒钢邮件原计划在菲律宾举行的粉丝见面会演唱会,路虎90度爬坡因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而延期。2月6日,樱花动漫网官网《RunningMan》方通过官方SNS表示:“向喜爱《RunningMan》的菲律宾…
    02-06
  • 苏打绿合体 青峰爆哭到唱不下去:没对不起任何人

    苏打绿合体 青峰爆哭到唱不下去:没对不起任何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猛将无双辅助吴青峰今(23日)晚上在高雄巨蛋开唱,也是他出道以来第一次办个人演唱会,昨天苏打绿团长阿福受访表示,会和鼓手小威一起到场支持青峰,神秘说:“是要给他的惊喜。”昨天新闻一出就被…
    11-24
  • 陈山聪没留意何超云新恋情 将到意大利度蜜月

    陈山聪没留意何超云新恋情 将到意大利度蜜月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新婚陈山聪昨天(11月12日)前往商台接受访问,他表示婚后一直忙,遗传厄运要赶拍新剧《大步走》,林佩桦一直拍到本月底,之后前往美国登台,由于只去五天,所以太太不会同…
    11-13
  • 徐冬冬怒怼被抛弃言论:尹子维不是大龄男星

    徐冬冬怒怼被抛弃言论:尹子维不是大龄男星

    日前,有自媒体发文标题为:《徐冬冬被大龄男星抛弃,变得多可怕,看看照片就明白了7,大嫂徐冬冬在微博发长文怒怼:“你把尹老师说成是大龄男星,如果你要黑我,简宝珊没关系,放马过来,简宝珊请不要伤及他人。”…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