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少女时代泰妍新专辑席卷榜单 多个销量榜夺冠军

2019-10-29 14:06 极品歌词网
泰妍

  少女时代成员泰妍的新专辑《Purpose》席卷了韩国各大音乐榜单。

  《Purpose》是泰妍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当家人便利店在昨天下午6点发售后,卡拉蜂官网专辑收录曲目就席卷了各大音乐网站实时排行榜,南哈蒙理工学院主打歌《Spark》更是在多家音乐网站实时榜名列第一名。此外《Purpose》的实体唱片也在多个唱片销量榜夺得第一名,不装饰你的梦简谱显示了泰妍在韩国的火爆人气。

  《Purpose》收录了泰妍的10首新曲,不装饰你的梦简谱此前以单曲形式发售的《四季》和《Blue》只收录于实体唱片。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鳄鱼与牙签鸟》陈柏霖苦练法语 无惧高龄演学生

    《鳄鱼与牙签鸟》陈柏霖苦练法语 无惧高龄演学生

    由滕华涛监制,良时景归来林妍执导,张天爱,陈柏霖领衔主演,周璐啦,罗予彤,黄一琳等人联合出演的电视剧《鳄鱼与牙签鸟》近日在湖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法国某大学校园里,励志少女李南恩(张天爱饰)与高冷学霸…
    11-25
  • 谢依霖被女儿拍得模糊不清还奇怪 喊话:拍好看点

    谢依霖被女儿拍得模糊不清还奇怪 喊话:拍好看点

    12月10日,玫琳凯之窗登录谢依霖更新微博,配文“女儿眼中的妈妈,我女儿会用手机拍照了之后,我每天都有删不完的照片,可是可以把我拍好看一点吗麻烦你了,一点就好,山财大文件交换此张照片生动表现出早上被哭声叫…
    12-10
  • 网红阿沁分手大戏落幕:刘阳隐退半藏森林被解约

    网红阿沁分手大戏落幕:刘阳隐退半藏森林被解约

    11月19日,玛莫提乌斯之噬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男友刘阳分手,同时晒出刘阳出轨自己互关多年好友的证据。然后两人早有感情不和的苗头,上周阿沁就曾突然在小号发文“多希望这一切是一个梦,世界杯猜拳版可惜它…
    11-22
  • 王祖蓝自掏腰包搞圣诞童乐日:希望可以每年举办

    王祖蓝自掏腰包搞圣诞童乐日:希望可以每年举办

    北京时间12月28日消息,阿瓦隆高校据香港媒体报道,王祖蓝与李亚男最近自掏腰包举行“圣诞童乐日”,邀请好友阮兆祥,陈嘉佳(细细粒),梁嘉琪,王丽达微博元祖级儿童节目主持人Sunny哥哥等,跟有需要家庭及儿童在…
    12-28
  • 蕾哈娜自曝正在听新专辑:但我拒绝发行!

    蕾哈娜自曝正在听新专辑:但我拒绝发行!

    12月23日,tag的正确用途蕾哈娜在个人社交平台更新了一组鬼畜视频,tag的正确用途并配文:“我自己正在听R9并且我拒绝发行它”!对此网友评论回复“散了吧”“大可不必”!看来还是十分期待新专发行的。…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