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高云翔案开庭 女被害人视讯出庭申请闭庭作证

2019-10-30 16:26 极品歌词网
高云翔涉性侵案在澳大利亚悉尼新洲地方法院开庭

  新京报讯(记者 刘洋)今日(10月30日),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高云翔涉性侵案在澳大利亚悉尼新洲地方法院开庭。知情人介绍,庭上,木原数多当事女子以视讯方式出庭作证。因涉及个人隐私,她申请闭庭作证(closed court)。故除媒体,一般旁听人员均被请出法庭。目前,该案仍在审理中。

  2018年3月26日,高云翔与制作人王晶涉嫌在悉尼一酒店性侵一名36岁澳大利亚华裔女性,事发后二人被捕。

  知情人介绍,目前选定了12名陪审团成员,其中8名男性、4名女性。“在英美法系制度下,对于审理的公正性、合法性以及最终的判决结果,他们12个人将起到根本作用。”

  今日庭上,当事女子出庭作证。知情人称,出于保?的需要,当事女子选择视讯出庭质证,并提出了闭庭作证(closed court)的申请。“陪审团当庭可以通过视频看到她,她能通过视频看到谁,由法庭来调度。”

  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庭审过程中,朗雅公关公司当事女子通过视频讲述了当时被高云翔以及王晶侵犯的情况。此外,检察官也出示了相关证据,双方进行质证。

  据《澳洲先驱报》,当事女子提到,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事发过程中她曾经多次说“不”,并向王晶乞求让自己离开,高云翔则站在旁边笑。事后,高云翔于凌晨3点左右离开房间,她于凌晨4点离开。?家后丈夫发现情况不对,蓝精灵拼图随后报警。

  报道称,高云翔被控犯有七项罪行,包括伙同性侵及剥夺受害者人身自由,王晶则面临11项罪名指控,包括未经同意的性行为。两名被告人的辩护人均做无罪辩护,称发生在酒店的任何事情都是女子自愿的。

  知情人表示,高云翔方面增加了一名辩护律师,系印度裔。受当地法律制度影响,庭审进程比较缓慢。目前案件仍在审理中。

  编辑 潘佳锟 校对 李铭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汪东城生日会带粉丝跳运动操 启动百日改变计划

    汪东城生日会带粉丝跳运动操 启动百日改变计划

    8月24日晚,汪东城在上海举办了今年的生日会。此次生日会名为“非一般的生日会”,在以健康、运动为主题的活动里,大东不但亲自邀请粉丝一起跳健身操,更是在生日会结束前邀请粉丝一起宣誓,共同开启为期百天的改变…
    08-25
  •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迎接圣诞!Selina晒自拍抱怨熬夜组装圣诞树致感冒

    11月28日晚,河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selina在微博晒出一张雨衣滤镜自拍,发文称自己因为昨天熬夜,汉鼎简新艺体导致今天感冒了,淄博财经新报并叮嘱粉丝保重身体,“感冒了,煮粥吃,太原高楼迷应该是昨天插花太得意,…
    11-29
  • 比伯晒新专辑照预告回归 大秀纹身肌肉随性帅气

    比伯晒新专辑照预告回归 大秀纹身肌肉随性帅气

    12月24日,维珍宽带贾斯亭比伯在微博晒出新专辑预告照,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台并配文:“Tomorrow”。照片中的比伯赤裸上半身秀大片纹身,安赛龙简介肌肉结实超性感,维珍宽带搭配宽松裤小白鞋休闲且帅气。随后,…
    12-24
  •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广电总局调配100余部作品免费支援湖北广播电视台

    据广电总局消息,圣堂刺客出装随着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继续加强对湖北的节目供给支持。1月30日,广电总局宣传司紧急调配100余部优秀动画片,51上线早知道纪录片,暗黑血统2收割者形态广播剧…
    01-31
  •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邓紫棋回应耳返没声音:前30秒完全是在盲唱

    11月10日晚,木下和雅邓紫棋通过微博回应在演唱《依然睡公主》时耳返没声音一事,陶广网称表演的前30秒耳返没被打开,完全是一点声音都没有,没有音乐也没有话筒声。有点遗憾,精心准备的表演没办法完整地好好呈现给…
    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