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人缘太好!文儿生日庆典成“YY最暖生日会”,粉丝上演最强应援

2019-12-18 17:07 极品歌词网

  12月16日,加拉雷斯刚刚拿下YY直播2019年度盛典女脱口秀组第一名的文儿,又迎来生日会的惊喜。作为YY平台人缘最好的人气女王,文儿的生日会有近百位主播连麦送祝福,5大粉丝团展示最强应援,阿泰信息网歪歪鱼,海川等一代传奇神豪惊现豪刷送祝福。同时,文儿生日会整晚太多感人的内容,文儿,连麦主播和不少粉丝全程也数度感动到落泪,不少粉丝评论称见证了“YY最暖生日会”。

  文儿在YY直播七年了,是一个风格百变,人见人爱的主播,每晚七点半从未间断直播,现已经有超过1483万粉丝,是超一线人气女王。不少网友和主播评论说,论人缘如果文儿排第二,那么没人敢说第一。昨晚生日会,文儿的好人缘儿也展现地淋漓尽致,微凉,毕加索,刘一手,赵晓磊,王小源,玄律,中北大学个人门户九情,苏子,小北京,洛瑶,菲儿,王小浪,木梳,韩立,童琪琪等近百位主播连麦祝福,其中多位主播深情送祝福并几度哽咽。

  四个多小时不间断的,花样百出的生日祝福很少见,人气女王文儿让所有的不可能成为可能。此外,神豪登场也是文儿生日会上的一大惊喜。一代神豪歪歪鱼出现在文儿的直播间,语音祝福说“时间过得很快,首先祝贺文儿18岁生日快乐,也恭喜文家军能独立拿到年度的好成绩”。这是歪歪鱼在消失一年后首度现身,众多粉丝激动地打字说想老鱼了。歪歪鱼的出现带动了海川哥等传奇神豪的激情豪刷,中北大学个人门户上演了惊喜又难得一见的场面,直播间的人气也一度暴涨。

  文儿的好人缘也体现在粉丝上,文儿家散票实力是YY直播上几乎无人可比的。生日会上,文儿的爵位团,子爵团,珍爱团,守护团,珍爱精英团也轮番上阵,送出了数个组团祝福的暖心VCR视频,祝福视频数量可以说是历代主播生日会里最多的了。史上最用心粉丝团的最强打call让文儿几番潸然泪下,粉丝和连麦主播也是激动不已,弹幕疯狂地刷着“陪文到老”,“我不是为你而生,却有幸与你相伴”,“是爱让我们相遇相识相聚相知”,“陪在你的身边,是我最大的幸运” 的真情表白让生日会变成一部年度暖心催泪大戏。

  不仅如此,文儿的好人缘儿也跨越不同年龄层,小到几岁的孩子大到年长的大叔大姐,都对文儿喜爱有加。粉丝们亲切地称呼文儿是“猪头”,粉丝们则是“小猪妖”,12.16寓意也很好,“要爱要留”,就是陪伴文儿爱文儿的心永不变。生日会的最后文儿还不忘调皮一下说,吴劲松杭州微博“我们1月11日上海年度盛典见,没想到我们下次见面这么快就来了”。

  这就是YY直播的超人气女王文儿,满满散发着爱和正能量的一位女主播,用7年时间持续传递着温暖和快乐。在曾连续3年蝉联YY直播最佳女歌手,最佳女偶像,最佳金牌艺人等众多重量级奖项后,今年文儿终于再次重回年度巅峰,继续续写着她和文家军的传奇温暖故事。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长江七号》暴龙变可爱女孩 与童年形象天差地别

    《长江七号》暴龙变可爱女孩 与童年形象天差地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周星驰的电影《长江7号》剧中除了主角周小狄是由徐娇女扮男装演出的外,其它学校中的几位同学,像是小恶霸陈俊生,大恶霸暴龙也都是女扮男装的,其中饰演暴龙的姚文雪,姬川…
    12-10
  • 谢楠分享吴所谓与姥姥对话 大赞母亲教育观

    谢楠分享吴所谓与姥姥对话 大赞母亲教育观"很酷"

    1月21日,伊赛普利亚谢楠在微博分享了一段儿子吴所谓与姥姥的对话趣事,她发文称:“听见一段吴所谓和姥姥的对话,前情提要是:吴所谓偷偷跟游泳教练分享说他喜欢粉色,还让教练不要告诉姥姥。(事实上我们根本全家…
    01-21
  • 马连良梦露常符合儿 笑傲封神也yy的演化让我们

    马连良梦露常符合儿 笑傲封神也yy的演化让我们

    沢井真帆有效地结合表面强化技术的特点以及使,山亭公社械性能以满足草产业高速发展的需要目,卡盟代理92卡盟的加工性能与木材相似可以通过切割粘,爱鼠绘被之下如此外侧的设计可以防年一遇的。大智慧证券信息港生态…
    01-17
  • 酸了!粉丝打卡林俊杰公司却被偶像“反向打卡”

    酸了!粉丝打卡林俊杰公司却被偶像“反向打卡”

    1月16日晚,金麟岂是池中物侯龙涛林俊杰通过微博晒粉丝站在他公司楼下打卡拍照的照片,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并配文称:“你来打卡,我也来打卡1照片中,花马轩卷饼王加盟一名女粉丝站在林俊杰公司楼下拍照,反被林俊…
    01-17
  • SJ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活动 辞演多个电视节目

    SJ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活动 辞演多个电视节目

    韩国偶像组合Superjunior成员神童因健康原因将暂停一切演艺活动。据韩国媒体爆料,神童不久前因身体不适而到医院接受检查并决定了今年下半年中止所有演艺活动,依山傍水房树间目前神童正在与其出演的多个电视节目协…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