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高圆圆发文支持老公赵又廷新剧:开启二刷

2021-09-03 13:27 极品歌词网

高圆圆发文称要二刷《理想之城》

8月31日,孙俪、赵又廷主演的《理想之城》收官。9月1日,高圆圆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老公赵又廷还有孙俪的剧照,并表示“意犹未尽,开启二刷”。粉丝评论高圆圆:“圆圆女神的老公好帅!”“和女神一起二刷”“赵又廷真宝藏演员”。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电视剧《都挺好》中演苏大强的演员叫什么名字?
  • 《长江七号》暴龙变可爱女孩 与童年形象天差地别

    《长江七号》暴龙变可爱女孩 与童年形象天差地别

    据台湾媒体报道,卡盟92卡盟平台排行前三周星驰的电影《长江7号》剧中除了主角周小狄是由徐娇女扮男装演出的外,其它学校中的几位同学,像是小恶霸陈俊生,大恶霸暴龙也都是女扮男装的,其中饰演暴龙的姚文雪,姬川丽现在也还在演艺圈奋…
    12-10
  • 杨紫:不想被贴形象标签 新剧拒绝“傻白甜”演绎

    杨紫:不想被贴形象标签 新剧拒绝“傻白甜”演绎

    杨紫中新网上海7月17日电(徐银金惠莹)从《家有儿女》的小雪,《欢乐颂》的邱莹莹,再到《香蜜沉沉烬如霜》的锦觅……杨紫的演技不断突破,她的努力与成长也收获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在近日热播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
    02-02
  • 李佳琦方就虚假宣传发声明:解读信息时出现偏差

    李佳琦方就虚假宣传发声明:解读信息时出现偏差

    11月13日,华西健康季闻网李佳琦工作室就近期被质疑虚假宣传一事发布声明,称是因为解读商家提供信息时出现了偏差,噬魂齿之争导致直播宣传产品时出现了失误,噬魂齿之争对此深表歉意。同时李佳琦工作室表示,网游之至尊盗神将对该产品的…
    11-14
  • 罗晋谈与粉丝相处模式:最好的关系是细水长流的

    罗晋谈与粉丝相处模式:最好的关系是细水长流的

    近日,罗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自己对于明星粉丝相处模式的看法。他表示,清穿之齐妃李氏明星与粉丝之间最好的关系是细水长流的,作为演员应用心做好本职工作,清穿之齐妃李氏让粉丝被自己所饰演的角色打动,影响。采访中,罗晋还表示,…
    03-21
  • 陈冠希带女儿游迪士尼与蜘蛛侠合照 庆祝三岁生日

    陈冠希带女儿游迪士尼与蜘蛛侠合照 庆祝三岁生日

    3月4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Alaia与“蜘蛛侠”的合照,老沙新浪博客带女儿游迪士尼庆祝三岁生日,南师大菁林园发文:“HAPPY3rdBIRTHDAYALAIA1照片中Alaia身穿红色米奇卫衣,搭配黄色小皮靴潮范十足。据悉,老沙新浪博客日前陈冠…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