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2019-08-16 13:57 极品歌词网
莫少聪父女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于内地发展的影星莫少聪,2011年与年轻28岁的内地歌手孙云玲结婚,惟这段“父女恋”只维持了5年便离婚收场,由他独力照顾女儿莫芷嫣。现年7岁的芷嫣相当优秀,品学兼优而且才艺出众,精通滑冰的她去年于内地花样滑冰比赛中拿下两面金牌,最近更再下一城,先后到青岛、内蒙古及日本出赛,其中今年6月于日本举行的《Skate Japan 2019》儿童组别中夺冠军殊荣,扬威海外!

  莫少聪日前于微博上载女儿得奖照,化身“跟班爸爸”的他为女儿打气并拍照留念,见证女儿夺冠后亦流露出自豪笑容,对其表现相当满意。他留言分享喜悦:“回想在这两个月的暑假,我跟女儿都过的十分充实,我去了非洲国家和青海玉树做慈善活动,而她!人人放假,她就天天都要练习滑冰,最后拿下日本一面金牌,皖西学院升一本 青岛和内蒙古拿下两面铜牌,也是给她一个鼓励,所以我一直相信,只要你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我们互励互勉,继续加油。”不少网友纷纷送上恭喜,亦有赞芷嫣才貌双全,可考虑向娱乐圈发展。

  精通泳术小提琴

  莫少聪接受访问时表示,女儿除了滑冰外,还有学小提琴及游泳,同样拿过不少奖牌,但最爱还是滑冰,他引以为傲地说:“当初只是看她对这方面有兴趣,最后最喜欢滑冰,她说宁愿不学其他都想专心滑冰,她好努力,一星期至少上三堂课。”问到当单亲爸爸有何教女心得?他说最重要多时间陪伴对方:“我经常?陪她早上训练,夜晚8点多训练,早上5点多起身,送她上学,大家多接触成为朋友,可以说多年来陪伴她成长。”而女儿也很窝心,皖西学院升一本 当他生日、父亲节时,都会亲手画画作礼物,小小心意已令他感动。问到若女儿想入娱乐圈会否支持?他说:“等她长大点看她有没有兴趣,我不会反对,但一定要学业为重。”又指女儿遗传了他的基因,很有天赋及表演欲。

  争取亲子时间

  莫少聪近年拍戏兼搞茶庄生意,即使工作繁忙,他都非常珍惜与女儿相处的机会,平日经常于网上分享女儿生活点滴,可见两父女虽然年纪相差51年,但并无代沟。而日前芷嫣第一天开学,他便亲自管接送,真是好爸爸!除了专心带女儿,他也不忘行善,近年发起以他名字命名的“少聪爱心行动”,频频到各地探访长者、儿童及弱势群体,本月初他到海拔4780米的山区做义工时,更曾出现高山反应,要吊盐水及食药治疗,但仍坚持行程,善心爆棚!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近日,因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李易峰粉丝与邓伦粉丝在网上产生摩擦,并持续引发双方口角。8月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回应此事。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谷雨影音官网就…
    08-17
  • SJ利特全炫茂TWICE多贤合作 携手主持《偶运会》

    SJ利特全炫茂TWICE多贤合作 携手主持《偶运会》

    TWICE成员多贤、Superjunior成员利特、著名主持人全炫茂将联手主持MBC电视台中秋特别节目《2019中秋偶像明星锦标赛》。《2019中秋偶像明星锦标赛》将包含、田径、摔跤、骑术等七个项目,每个项目的比赛都将请来专业…
    08-09
  • 《陈情令》

    《陈情令》"薛洋"王皓轩下线 自曝戴指套翘兰花指

    8月5日,《陈情令》中饰演“坏孩子”薛洋的演员王皓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并与粉丝互动。王皓轩饰演的薛洋嗜甜如命,至死手里都攥着一颗糖。剧中的薛洋是一个可怜又可恨的反派角色,小时候的他因为想吃…
    08-06
  • 傻傻分不清!白敬亭合影自己蜡像夸赞“好帅”

    傻傻分不清!白敬亭合影自己蜡像夸赞“好帅”

    8月20日晚,白敬亭通过微博晒和自己蜡像的合影,自夸道:“哇哦,好帅1照片中,商朝皇帝列表白敬亭身穿灰色西装,抱着穿黑色西装的蜡像,露出一脸仰望崇拜的眼神,蜡像十分的逼真精致,简直是傻傻分不清。此微博曝…
    08-21
  • 舒淇晒自拍脸颊受伤红肿明显 坚持工作敬业十足

    舒淇晒自拍脸颊受伤红肿明显 坚持工作敬业十足

    8月8日下午,舒淇久违地在微博中晒出一张自拍照,妆容精致的她气质满满,燕赵晚报电子版不过右脸颊一块明显的伤疤十分抢眼。舒淇在微博配文中写道:“不小心撞到了脸颊又肿又伤但苏州路演跑起。”表明自己虽然脸颊不…
    08-08